佚名a52

大学畜在线摸鱼

推书(一)


一、《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作者:二宝天使

简介:我叫顾铮,我专怼系统,最强学霸,泡妞系统,随身武器……一个字:怼他。

未完结,更新至1011章,我看到800多章。

大概内容就是主角魂穿去给人实现愿望来换取寿命。
开场先怼自家的系统,然后穿越怼人家的系统顺便实现一下委托人的愿望改变一下世界,再回原世界装一波逼,然后开下一个世界,如此循环。
系统就是个弱鸡,和我要推的下一本书完全不一样。

二、《我被系统托管了》

作者:木恒

简介: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

未完结,大概有200多章了吧。

懒癌晚期患者方宁被系统托管,在空间里过着每天上上网、管管犯人、装装逼、给一岁的系统大爷出谋划策的有(xian)趣(yu)生活。
与上一本书相对的,主角是个只有餐具级的弱鸡(也许现在升了?),但系统不怎么强势,对主角的最大惩罚就是断网。
顺带一提:“龙族”力量体系:餐具、水桶、澡盆、池塘、湖泊(也许不全?)

——


现在他是个没水的湖泊了。

三、《超神机械师》

作者:齐佩甲

简介:韩萧,《星海》骨灰级代练,被来自东(zuo)方(zhe)的神秘力量扔进穿越大军,携带玩家面板变成NPC,回到《星海》公测之前,毅然选择难度最高的机械系。
  战舰列队纵横星海,星辰机甲夭矫如龙,幽能炮毁天灭地,还有无边无际的机械大军,静静待在随身仓库里。
  一人,即是军团!
  如果不是玩家出现,本书就是正经严肃的穿越异界题材……
  作为NPC,正常NPC对玩家功能一应俱全……发布任务?好感度调节?传授技能?为什么会有选择成为玩家跟随者选项啊,把这项给我抠掉!哦,可以解除的啊。
  电竞第一美女?只想学技能?告辞,洒家卖身不卖艺!
  哎等等,这群玩家我怎么都认识啊!
  得,现实世界也回到了十年前。

未完结,四百多章,同样没看完。

主角穿进游戏里成了npc带着玩家一路装逼上天(无误)的故事。
女主还没出现,不过有多女主的意思,lof里粮不少(怀疑作者是不是也看lof,韩大技师的画风越来越给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