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a52

大学畜在线摸鱼

推书(五)

特别推书


【懒得找简介和作者了,发个名字自己搜吧】


一、《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怎么说呢…就很厉害,作者和主角都很厉害。


二、《这是个角色扮演游戏》


每次看见他都想说一句,你tm怎么还没完结!


三、《喜羊羊大战老干妈》


emmmmm


四、《宅系神魂和心机女皇》


说真的,看得我胃疼。


五、《地球游戏场》


我还挺喜欢的,但是其他读者好像不这么想。


六、《中华崛起》


普江书
没有言情的部分
我喜欢这种感觉的
真的超喜欢
真的


七、《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喵~
(等等这好像是耽美)
(算了两只猫有什么好看的)


八、《绝对单机游戏》


是本好书


九、《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一口血吐出来,我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十、《新中国首位飞升者》


我…你…这…


…………



都是好书,看看没害处(里面藏了鹤顶红)


…………


我到底写错了多少书名啊……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