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a52

大学畜在线摸鱼

推书(四)

推书(四)

【好书老书新书怪书,只要有趣我都看】

一、《莽穿新世界》

作者:楚白

简介:熊猫旗下,千军万马。
  这是一群莫名其妙穿越了的前游戏玩家,在熊猫好汉的带领下,莽穿新世界的故事。

未完结

楚白的新书(其实不新了),我一直很喜欢这个作者,他的其他书我也看过,例如《邪神旌旗》(强烈推荐)。
这个作者在我心中的排名仅次于《回到过去变成猫》的作者陈词懒调和《异常生物见闻录》的作者大眼珠子远瞳。
风格很棒,讲述了名为熊猫,实为熊人的武术家在不会死的真实游戏世界莽莽莽的故事。

二、《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作者:雀道天凉

简介: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未完结

太复杂了,看起来就很累,虽然很有趣,但我还是把这本书封存了。
主角凌火火,剑仙,有收藏宝剑的癖好,干过在漫展里化名火姬(鸡)女装上台表演威风堂堂、极乐净土等等宅舞的事。 

三、《重生美国当大师》

作者:慕容鹉

简介:我的大师啊,你穿越的那天,1920年9月16日。 资本主义世界的心脏为你鸣响了礼炮——BOOM! 我的大师啊,不管你是普度众生做一碗鸡汤,还是血战到底当一门嘴炮。 你要记住,大师,我们一直都是以忽悠为力量来碾压这个世界。 我也相信你会谨慎地不去作死,因为作死真的会死! 可是真正的胜利,大师,是在全球文化界开个无双。 总有一天我们的旅途会抵达终点……而你,终将成为隔壁家的老王! 

未完结(大概)

没有书评,我已经崩了。

四、《怪谈研究会》

作者: 静谧长夜

简介: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世界的黑暗真相。那些你本以为是虚构的,广为流传的怪诞故事和都市传说,竟然都是真实存在的!你会如何?“太好了!”张洛做了个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对这个疯狂的怪谈爱好者来说,整个世界仿佛都变成了华丽的巨型游乐园。 

已完结

嗯…没有评价,去看看吧,挺好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