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a52

大学畜在线摸鱼

推书(六)

【都是好书】
【在我的书单里都是前几位的】



一、《回到过去变成猫》

作者:陈词懒调

简介: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整个种族都是神经病的动物,元芳你怎么看?


不可多得的佳作,在朴实无华的世界里写出了一只猫的精彩故事,让人对生活充满希望。

(胡扯的)

咳咳。

主角变成猫(幸运EX)回到过去被一家人领养的故事,故事平淡但是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我认为,一本好书最能体现他精彩的地方是,你随便翻开一页,都可以看进去,都可以想起他以前的情节,这才是这本书最吸引我的地方,反正我已经看了不止一遍了。

二、《异常生物见闻录》

作者:远瞳

简介:郝仁,人如其名,是个好人,理想是平平安安过一辈子,当个穷不死但也发不了财的小房东——起码在他家里住进去一堆神经病生物之前是这样。一栋偏僻陈旧的大屋,一堆不怎么正常的人外生物,还有一份来自“神明”的劳动合同,三要素加起来让郝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忙碌的房东和最高能的保姆,最混乱、最奇怪、最不正常的房客房东的故事就此开始。
  “自打在劳动合同上摁手印那天起,我就知道自己是上贼船了……”



这本书为我们展现一个宏大而绚丽色彩的宇宙,让人时刻可以感受到主角的感受,例如主角进入艾瑞姆时,那个世界真真正正的感染了我,即使作者时刻安排主角一行人作为搞笑角色吐槽着,但那种令人窒息的气氛还是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同样符合我心中好书的标准。

三、《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作者:锋锐

本书简介:
一个中国留学生因为一起奇怪的飞行事故在欧洲丧身,也因为那件事故使他接下了一个奇怪的任务.复活的他被卷入了二战的硝烟之中.这里讲述的就是他如何为了生存和理想在那个世界战斗的故事 


无评论,实在写不出来了。
反正是好书。



张嘴,我喂你吃~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