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a52

大学畜在线摸鱼

持续性更新的碎碎念

呃呃呃呃呃忍不住又看了一遍邪神旌旗,明明在同时追好几本书还是又翻了一遍,果然还是这本书最最对我胃口。

要是不看那三本书架顶上的经典,这本和末日随身就是我最喜欢的书了吧,楚白的新书也是同样的风格但是不怎么喜欢,好看是好看,但又好像少了些什么。

末日随身的作者我现在也搞不明白他是哪个网站的。大眼珠子都新书展开越来越赤鸡,但是第一本我还是看不下去。

最近好像克苏鲁和scp元素的小说越来越多,最近追的好像都是。那三个白夜再看到还是很好笑。

三国西游的书太麻烦了,神话版三国看了三遍都没看下去,果然还是从头开始吧。

复战已经不想再看了,这种历史类的小说不适合我,更何况他又停了。现在最期待的是诡秘之主,一天刷新个三五遍就等着更新了。

都市夜战魔法少年,热血过头了,有点尴尬,养养再看吧,我还是很喜欢这本书的,玩梗什么的也很好玩。

说到玩梗,就不得不提注视深渊,一本非常哈哈哈哈和emmm的小说,总是把牧苏叫成苏牧,我猜是因为里表世界的关系。

咸鱼翻生的正确姿势,作者文风改不了了已经,土味真的是深入人心。

轻小说是完全看不下去了,尤其是日本的例如骨王,我现在连骨王动漫都不想看了,随便吧反正闲的。真的想把所有看的书都堆一份在这,反正我闲的没事干【bushi

真的是很想要同好了,那种每天聊聊小说聊聊动漫写文给对方看的关系,很美好了。


嗯对,绝对交易完结了,真实意犹未尽,或者不如说是戛然而止,完全没想到居然就这么完了,啧。

没事上上普江也不错,除了最近吃瓜的小说其他已有很不错的,同人找不到好看的,自己写还咕咕,穿成闪闪的那本书看了好几遍,越看越来劲,不过也就这样了。


无限的热度好像已经下去了,以前百花齐放的感觉已经没有了,而且大部分文都坑了,据说坑文的作者都进主神空间了嗯。
我吃零点受,不仅我吃他受,我还想上他【bushi

又把邪神旌旗看完了一遍,果然完结后的空虚感还是有很多,暂时不太想看了,去看末日随身吧,看完这本在回顾一遍回猫,然后估计就又想看邪神了,emm无解的轮回啊。
还有我觉得光辉之主说的挺对,但秩序邪恶终究不是我的路。

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不更新啊啊啊啊啊任务日志我啊啊啊啊啊


贼人休走真的不错,但是人好少。


信息全知者不错,阿兰不错,ace,美强惨,我爱了,可惜作者写的偏群像,不怎么出场。


最近不仅回归晋江还看了一大堆轻小说,果然审美是个圈,我又回到中考前期疯狂看dc的时候了,现在是高考左右。爱得还是杰森没变化,历程还是绿红,箭闪,正联,蝙蝠家,杰森。

总感觉很多文当初都看过了。






评论(6)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