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龙猫

是只会开车和咕咕的勉强文手
叫我流猫就好
孩厨
全圈无雷点
杂食
*露出了想要扩列的眼神*
QQ:2107098253
在线陪聊X

#新剧情开放啦#31-60

#新剧情开放啦#

31L【人形自走攻略】: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那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32L【灰暗赛高】:
【捧茶】
大佬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不客气呢

33L【哀家的Albert还没出来吗】:
一张【灰叶-坟】

34L【人形自走攻略】:
#需付费查看##指定用户可免费查看#
寒鑫八羁绊以上,在中继站里点【寒鑫-佣兵】三下,然后选编号第十三那个答案【想去别的星球看看。】
或者特灵斯遁六羁绊以上,中继站里点【特灵斯遁-暗】,选编号第二十六那个【你知道勺子星吗?】
如果一直刷不出来这两个答案可以在对话栏最下面直接写【我想去勺子星,你能帮忙吗?】
#需付费查看##指定用户可免费查看#

35L【哀家的Albert还没出来吗】:
【赠与记录·jpg】
你的了

36L【==】:
哇哦…

37L【==】:
大佬间的交易哎…

38L【==】:
那张卡是…!是我想的那张吗!

39L【灰暗赛高】:
对,就是你想的那张,只有充过9998以上的大佬才能抽到的,全服限量一百张的限定版超稀有状态卡
【灰叶-坟·jpg】

40L【伊洛卡小天使是我的】:
哇……

41L【==】:
仰望大佬们

43L【==】:
比起我这种连活动都参加不了的穷人来说…

44L【==】:
限量…一百张…9998…
呵呵呵…呵呵呵…

45L【==】:
ls你还好…?

46L楼主【猹】:
开屏惊吓???

47L【灰暗赛高】:
【捧茶】
楼主你回来了啊

48L楼主【猹】:
付出了期中上年级前二十的代价
哭唧唧

48L【==】:
你串人设了,咸鱼才应该说哭唧唧,你现在应该发表情包

49L楼主【猹】:
哦【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50L【本王的的满星羁绊卡呢】:
嗯…有意思的捷径

51L【==】:
仰望大佬

52L【—_—】:
同仰望大佬,还有这个捷径是真的有趣,好像是有资料说他俩在中继站有关系来着

53L【==】:
你不也是个大佬吗!!!

54L【—_—】:
是吗?
随便吧

55L【本王的的满星羁绊卡呢】:
哟,决心脸你也在啊

56L【—_—】:
早哦

57L【人形自走攻略】:
其实这个捷径还是蛮好找的,把所有资料里提到中继站的聚集起来试个几百次的就知道了
我大概就刷了三百多次而已

58L【本王的的满星羁绊卡呢】:
原来如此,不断的实验和绝佳的运气吗
这波不亏

59L【—_—】:
其实之前暗是有提到过的“我来自另一个星球”什么的

60L【伊洛卡小天使是我的】:
就算知道了是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