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龙猫

是只会开车和咕咕的勉强文手
叫我流猫就好
孩厨
全圈无雷点
杂食
*露出了想要扩列的眼神*
QQ:2107098253
在线陪聊X

#新剧情开放啦#1-30

#新剧情开放啦#

楼主【猹】:
新剧情终于开放啦!总算能开勺子星主线啦!#开心##开心#

1L【灰暗赛高】:
那你至少要抽到勺星二十一兽中的一个
【捧茶】

2L【今天抽到暗了吗?没有!】:
那你至少要攒100能量源解锁
【煮茶】

3L【==】:
那你至少要打完主线剧情5-5
【倒茶】

4L【==】:
那你至少要把中继站好感刷到能借宇宙飞船
【喝茶】

5L楼主【猹】:
QAQ
【烫到嘴】

6L【==】:
匿名发帖就是好,这样就没人知道我上课玩手机啦

7L【==】:
你是咸鱼,鉴定完毕

8L【鱼叉】:
咸鱼…猹…
看后门=)

9L【==】:
我bsgydmmmmmm

10L【今天抽到暗了吗?没有!】:
楼主消失了呢【点蜡·jpg】

11L【灰暗赛高】:
大概是教导处一日游吧【点蜡·jpg】

12L【==】
【点蜡·jpg】

13L【伊洛卡小天使是我的】:
【点蜡·jpg】

14L【渔翁得利】:
【点蜡·jpg】

15L【—_—】:
【点蜡·jpg】

16L楼主【猹】:
哈哈哈本lz又回来啦!

17L【吾乃至尊咸鱼】:
一周的签到能量源又没了哭唧唧

18L楼主【猹】:
哎你们别点蜡啊!我还没死呢!

19L【今天抽到暗了吗?没有!】:
啊…楼主没死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捧读】

20L【==】:
真是可喜可贺呢

21L【鱼叉】:
可喜可贺…
教导主任在后门=)

22L【今天抽到暗了吗?没有!】:
楼主凉了。我们别管她了,来聊聊勺子星吧

23L【伊洛卡小天使是我的】:
勺子星离主站太远了啊,没有中继站的飞船根本过不去啊!中继站飞船还要好感度,这是天要亡我啊!

24L【==】:
肝不动,肝不动
【邓布利多摇头·jpg】

25L【==】:
没钱,没钱
【我要离开这个假世界·jpg】

26L【灰暗赛高】:
去不了,去不了
#再见##再见#

27L【人形自走攻略】:
其实去勺子星是有捷径的

28L【==】:
大佬求攻略!

29L【伊洛卡小天使是我的】:
同求!

30L【==】:
万吨铜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