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a52

大学畜在线摸鱼

推书(八)

推书(八)

整理了一下以前看的书,推几本喜欢的,不一定是起点上的

一、《末日随身》

作者:游椋

简介: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阴 我是个从不写日记的人,可是我觉得必须将现在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 世界末日那天,2012年的12月21日下午,整个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 那块小玉佩不过是之前随手买下的东西,不贵,却隐藏着一个神秘的空间。 这是世界末日吗?我还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些什么。 这是我的日记,如果有一天,如果,这至少会成为我自己的一种印记吧。 也或许明天清晨,那个熟悉的朝阳会重新自东方升起,于是这日记就成了个笑话,谁知道呢……

已完结

无女主,不圣母,不小白
有点基情可以脑补
番外爆炸
有点短


二、《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作者:五陵

简介:顾小天,男,20岁,轻度精神病患者。 现住秦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甲栋1202病房,因为误装了一个“精神病系统”,被系统送到了平行时空,穿越到了同样患有精神病的人身上,成了个富家精神病少爷。 俺有精神病怎么了?依然要奋斗,依然有梦想! 这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和他眼中的一群“小小凡人”的欢乐故事。

已完结

三百多章,不长
单女主,但最后暗示了是两个
笑点很多,属于上课看能自己掐肿大腿的那种


三、《崛起美洲1620》

作者:虎躯巨震

简介:十三香掠夺土鳖‘白皮’经济!渔船+发动机可以掌控加勒比海航道!‘洗衣粉油条’风靡贵族圈,‘黑心棉’倾销欧陆!‘保护伞’公司成立,什么狗屁的东西印度公司全都歇菜!让山寨产品,在1620年焕发光彩,见证一个帝国的崛起吧!

已完结

没看完,开始很有趣,后面不知道
两个老婆,怎么来的没看到
愣是把自己说成宋朝太子,在美洲建立了个大宋帝国
挺长的


四、《黄金渔场》

作者:全金属弹壳

简介: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艇逛七海,沉船宝藏我来捞。大家好,我是秦时鸥,我用笔记录我在加拿大渔场的悠闲生活。

已完结

是真的悠闲
每天养养鱼,逗逗熊,和小萝莉小正太玩,再去海里捞点海鲜吃
不过一直看日常会觉得无聊

————

大家有木有什么好书推荐啊
舔你X

评论(1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