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a52

大学畜在线摸鱼

推书(九)

       不可名状的日记簿


  作者:悲伤之人的绝唱


  内容简介:不可名状的日记簿是一款全球同步发行的完全潜入式游戏,以跑团内容为核心,让所有玩家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触。 不论是黑暗诙谐的COC,亦或者热血无比的DND,搞笑不断的无限团,还是紧张刺激的圣杯团。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新意。 而作为资深精神分裂症患者兼COC刁民的昱翼遇到了进入游戏后最麻烦的事情——他遇到了一个狗KP。 KP:撕卡是游戏的一环,不爽不要玩~ 群:446426507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作者:夕山白石


  内容介绍: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

     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

     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欲望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而每一次的成功的交易,所给洛邱带来的都是存活的时间。


  


都是只看了个开头感觉不错的,没看后面希望不会太糟,不知道有没有女主,不过第一本里主角颜值高对异性不敢兴趣的人物卡让我很有看下去的欲望


这作者是个会玩的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