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a52

大学畜在线摸鱼

推书(七)



一、《大圣直播间》

作者:剑西来

简介:
西游反腐,以取经人的名义。
  “青牛怪,犯故意吃人罪。死刑,剥夺轮回权力永世。”
  “管理青牛怪的小道童,犯渎职罪。判有期徒刑三千年,没收个人财产。”
  “太上老君,明知青牛罪行,仍然将其接回天庭,犯包庇罪。判无妻徒刑,罚九转还魂丹。”
  “玉兔,今天规定的一万条黑丝袜,还没完成么?你觊觎唐僧肉,犯下吃人未遂罪,该当……哎哎哎,你弄个兔女郎的装扮做什么,放老实点好好说话。不要!停!不……不要停,不要停!”
  “呆子,我要跟你说多少次,你那个猪脑子才能明白?女妖监区真不能给你管理,我怕你管不住你的猪鞭啊!况且那些女妖精诡计多端、寡廉鲜耻、无所不用其极,还是让师兄亲自来干吧。”
  沙悟净:“嗯……大师兄说得对啊!”


我的脑细胞死完了。
写西游的书都很复杂。



二、《注视深渊》

作者:吾即正道

简介:
游魂彷徨,蠕虫四散。 不可见之物身边环绕,耳畔窃窃私语从何而来。 可憎之物在深渊中等待。 死寂无风,吹不动衣角发梢。 牧苏注视着深渊,深渊也在注视着他。 直到开始牧苏脱下裤子—— 深渊才不得不尴尬地移开视线。

主角是个活了四百年的深井冰,疯狂玩梗,老想扮成疯不绝。在游戏里和贞子、伽椰子、富江、裂口女和某个女装大佬玩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三、《梦想绿茵场》

作者:云水深处

简介:
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想贝克汉姆那样使用出圆月弯刀? 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像罗纳尔多那样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被称为外星人吗? 当你踏入伯纳乌球场草皮的时候,你那身球衣的白,比历史上的任何球星更加耀眼!你就是队友最可靠的存在,你就是对手心中永远的痛! 一个为了不在悔恨当初! 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不懈! 一个奇特的超级系统《足球人生》 朱旭:“先生能不能给我个机会”7月31号他对穆里尼奥说出这样话,从此他的传说开始谱写!



四、《真实的克苏鲁跑团游戏》

作者:我要搞事情

简介:
TRPG,即是指桌上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的特色就在于可以身临其境的扮演自己的角色,并且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可以根据自己的行动有各种开放式的故事发展,达成不同的结局。 而克苏鲁跑团则是TRPG的一大分类,由玩家扮演的探索者只是普通人,却要去探索神秘的事件,面临未知的神话生物,以及未知的恐惧,在这里只有一个忠告,那便是知道的越少,活的越久。 而刘星不过是因为好奇想要在网上跑一次克苏鲁团,结果误入了真实的克苏鲁跑团游戏。

说真的你要是想了解克苏鲁跑团,不如去b站看跑团视频。
(ps:视频我推荐“会蹦会跳的小真东”的《卡桑德拉的黑色嘉年华》啤凉钟吊,赞美真冬!)


———


我,灌装咸鱼,灵感枯竭,写不出推荐。

评论(12)

热度(21)